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银行服务无小事,上门服务解难题

2021年07月21日11:45 |
小字号

近日,一位中年客户匆匆忙忙地走进农业银行网点,找到网点工作人员说:“我母亲有三张存单到期了,但老人家87岁记不清密码了,现在急着用钱,这可怎么办啊?”经过详细沟通,原来客户母亲因为年岁已高,生活自理能力下降,近年来都住在福利院中,卧床已久,现需支取到期存单,但却忘记了存单密码。了解到实际情况后,银行工作人员考虑到天气炎热且客户卧床行动不便,随即安排两名员工当天下午上门核实情况,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

为确保支取存单是老人家的真实意愿,工作人员与老人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沟通,并解释相关业务流程,得到老人积极配合。在核实完业务委托办理的真实意愿后,又与受托人一道返回网点,帮助其挂失重置了几张存单密码并支取成功。业务顺利办理完成后,客户反复表示感谢,夸赞农行时刻为客户着想,不推诿不拒办,服务便捷高效,感受到了农行服务的温度。

农业银行始终秉承“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扩大网点社区服务半径,尤其是做好对特殊群体的服务,打造有温度、人性化的客户体验。(来源: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