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助力全民足球发展 迷你“足球小将”城市挑战赛总决赛沪上开战

2021年08月03日16:35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7月31日-8月1日,2021迷你“安居客杯”足球小将城市挑战赛总决赛在上海活力开赛。历经数月的激烈角逐,本赛季来自不同城市的三个年龄段冠亚军球队顶峰相会,“足球小将”发起人知名足球评论员董路为比赛开球,前国足主教练朱广沪、女足国门赵丽娜等体育大咖现场助阵,安居客副总裁叶兵为总决赛冠亚军球队颁奖。赛场上小球员们火力全开,观众热切围观,现场趣味互动吸引观赛小球迷和家长们积极参与。

此次2021迷你足球小将城市挑战赛总决赛将专业足球场地铺建到了商圈内,以大型商场中央半开放的场地形式,吸引更多人关注比赛。赛场上,小将们身姿矫健火力全开再度引爆球迷的围观热情。精彩的比赛之余,现场的足球趣味互动吸引了球迷的积极参与,在此起彼伏的欢呼声中,观赛小球迷和家长沉浸在足球带来的欢乐气氛中,共同度过一场以足球赛事为核心的假日嘉年华。

据悉,“足球小将”利用周末假期游走国内主要城市,与当地最强球队进行高规格的对抗赛,采取线下互动和全程直播,集合竞技、文化、教育、生活等元素,打造极具观赏性和影响力的青少年足球赛事。今年上半年依次在深圳、武汉、青岛及西安共计4座城市落地。活动参与球队超过420支,累计活动观众22000余名,现场活动人流超28万,成为节假日家庭活动新风尚。

目前,58同城、安居客作为深度合作伙伴的“足球小将”城市挑战赛已经是国内知名度领先的青少年足球IP,吸引了热爱体育运动的6至12岁青少年及家庭、关注青少年足球的球迷人群。在主场比赛之余,“足球小将”配合丰富多彩的足球游戏互动、亲子足球对抗赛,为每一位到场小球员及其家庭带来深刻的足球趣味体验。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