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从杨浦滨江出发,用脚步丈量城市!

2021年05月31日14:41  
 

5月29日,杨浦滨江迎来了一场全民健身盛大聚会。一起来看看吧。

当天上午,2021中国坐标·上海城市定向户外挑战赛杨浦分赛场暨韵动杨浦·秀出来系列赛事启动仪式在杨浦滨江举行。450名运动爱好者从杨浦滨江出发,穿越大街小巷,奔赴各个点标,用脚步丈量城市,用激情沸腾城市。

据了解,本届中国坐标·上海城市定向户外挑战赛共覆盖徐汇、静安和杨浦三个城区,串联9条线路,涵盖超过50处点标,近5000名选手参赛。

今年恰逢建党100周年,主办方设置了多条红色主题线路,有多个红色点标贯穿其中,中共淞浦特委机关旧址陈列馆、上海四行仓库抗战纪念地晋元纪念广场、衡复风貌馆、上海公安博物馆等。

杨浦有着百年大学文明、百年工业文明和百年市政文明的深厚历史底蕴,此次杨浦分赛场的线路点标结合了杨浦红色资源,南北贯通、独具特色,让大家在行走中,追寻红色记忆,感受杨浦独有的百年积淀、红色文化,以及城市日新月异的发展,体验国际化大都市的美好。

今年,杨浦区体育局紧扣“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对标“四高城区”建设要求,围绕上海城市业余联赛,着力打造“韵动杨浦·秀出来”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体系,培育市民喜闻乐见的运动项目,引领赛事活动“百花齐放”。

活动现场,“韵动杨浦·秀出来系列赛事”正式启动,接下来,滨江主题秀、活力赛场秀、品牌特色秀和缤纷社区秀等四大版块200余场精彩纷呈的赛事活动将陆续展开,为市民奉上一道道“体育大餐”。

(来源:上海杨浦)

(责编:沐一帆、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