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20.21公里,上海城市公益徒步在浦东滨江开启

2021年05月10日10:57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5月10日电 用步伐与城市对话,为美好永不止步。5月9日,2021行者旭辉·城市公益徒步上海站成功举行。本次赛事是上海市城市业余联赛系列赛事之一,自2018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三届,足迹遍布上海、广州、杭州、武汉、重庆等十余个城市,累计超过4万人次参与。

本次城市公益徒步活动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指导;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上海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旭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作为沪上近期参与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活动之一,本次比赛延续往年赛制,同样分为挑战组与欢乐组两个组别。其中,挑战组全程约20.21公里致敬2021年, 途径东方体育中心、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卢浦大桥、上海世博后滩湿地公园等上海地标景点。

亲子组全程约6.8公里,时值母亲节,时尚辣妈们带着快乐萌宝,共同收获了一段快乐、健康、丰盛、进步的徒步之旅。本次比赛也吸引了各路IP“大神”再次集结,一位位“撕漫男”打破次元壁,来到徒步参赛者们的身边。

据了解,此次徒步上海站活动,延续了公益传统,根据活动规则,凡成功报名者,主办方将会以参赛者的名义在旭辉林种下3棵梭梭树;只要成功完赛,将额外再为参赛者种下1棵胡杨树,为沙漠绿洲献出一片爱心。据统计,去年9城联动的城市公益徒步共累计种植树木超2.5万棵。今年,为了延续这份爱心公益,大家更是冲劲十足。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