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进博“展品”变“商品”,杨浦这个“朋友圈”不断扩大!

2021年07月28日19:28 |
小字号

第四届进博会又要来啦!

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

7月27日上午,

蓄势齐力 “杨”帆进博——

杨浦区迎进博倒计时100天活动

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举行。

今年,杨浦又有哪些新亮点呢?

一起来抢先看

本次活动由杨浦进博会参展商、采购商、服务联盟等共同支持和参与,力求不断推动“买全球、卖全球”开放平台的建设,使进博“展品”变“商品”,释放出进博会强大的“溢出效应”。

回顾前三届进博会活动,一路走来,杨浦交易分团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许多展品变成商品,不少展商成为投资商,在助力杨浦外贸增长的同时,也为众多参与企业提供了合作共赢的良好机遇,进博会活动的品牌影响力、号召力日益彰显。

杨浦交易分团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一大批优秀企业的鼎力支持。活动现场,卜蜂国际供应链、汉高中国、华申进出口公司就在进博会参展中与杨浦相知、相伴、相守并共同成长发展的经历作交流发言。

三年来,“进博朋友圈”不断扩大,参展商品也不断推陈出新。珍得巧克力作为奥地利著名的巧克力品牌,已经连续三年参加进博会,今年也将继续携新品热情参展。活动中,珍得巧克力相关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新品巧克力排块和手工夹层巧克力。

作为中国原创新锐品牌,奥兰小红帽致力于让葡萄酒大众化,为大众展现葡萄酒不一样的一面。今年是奥兰参展进博会的第一年,现场,也向与会人员作参展新品发布,奥兰酒庄携高端限量产品Pinot Noir和全新187系列吸睛亮相。

为充分承接进博会的溢出效应,杨浦交易分团积极加强各方联动协作,努力促进项目对接,实现线上平台资源共享。现场,“云贸通”与“沃行”两大平台携手合作进行签约。

据了解,云贸通是以通关为核心的一站式跨境贸易综合服务平台,沃行则是致力于全球数百家航运、航空公司等各类物流系统的平台级对接。这两大平台的合作,将实现报关与货代两大平台的对接,充分整合资源联动发展,为进博会展商客商提供线上货报一体化功能,提升商品进口的通关效率和准确率,促进贸易便利化。

进博会越办越好也为国际贸易合作平台带来新的机遇和更广阔的平台。活动中,区内重点外贸企业欧坚集团、上汽大通、商米科技、天元国际等共同发起杨浦区外贸协会筹办倡议,他们将会带动更多企业,用实际行动支持杨浦交易分团的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实现杨浦外贸能级提升,为打响进博品牌贡献杨浦力量。

据悉,今年,杨浦还将通过举办一系列宣传造势活动和投资促进活动,积极传递“杨浦声音”、展示“杨浦形象”,吸引更多国际知名高端品牌、新兴市场品牌集聚,多渠道扩大特色优质产品进口和高端消费供给,举办参与更广泛、形式更多样的人文交流活动,并加强精准对接,提高参展专业化程度,多渠道定向邀请专业观众,在展前加强对接,让企业见到想见的人,谈成想谈的合作,进一步提升企业获得感。

(来源:上海杨浦)

(责编:董志雯、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