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第四届进博会第四批参展商名单公布,网上展厅同步上线

2021年07月26日20:36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7月26日电 (唐小丽)7月26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倒计时100天之际,企业商业展第四批参展商名单公布,本批共有94家参展企业和20个地区展团。

从展区分布看,食品及农产品展区10家,汽车展区7家,技术装备展区28家,消费品展区22家,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14家,服务贸易展区13家。截至目前,第四届进博会已分四批公布了共569家参展企业和34个地区展团。

第四届进博会企业展网上展厅也在倒计时100天之际上线。通过网上展厅,参展商可提前发布企业介绍和展品信息;注册采购商可查看、收藏感兴趣的展商和展品,利用邮件等方式与参展商提前沟通,提升现场观展洽谈效率,捕捉更多商机;社会公众可查询更多参展商。今年的网上展厅增加了个性化推荐功能,将根据采购商的行业及关注内容,展示更多符合采购商需求的信息。

(责编:唐小丽、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