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14号线机电2标项目部积极部署应对“烟花”台风

2021年07月27日20:28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7月27日电 (龚莎)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强热带风暴级)应急响应提升至Ⅲ级,将于7月25日中午到下午在浙江舟山到上海一带沿海登陆。中铁四局电气化公司上海地铁14号线机电2标项目部为有效应对台风及强降雨,提前部署、积极备战,多措并举抗击台风袭击。全力保障台风期间项目人员和财产安全。

7月22日,项目部接到台风预警通知后,立即启动防台防汛防风应急预案,周密部署、强化措施,确保了各区域迅速进入备战状态。一是项目负责人带队,开展防台风安全隐患排查,对项目部驻地、农民工驻地和施工现场进行全面排查,对车站地面进行排查,针对露天风井、孔洞的进行覆盖,防止暴雨直接进入站内;二是所有施工现场全部停工,车站备足抽水泵、发电机、砂袋、塑料布、雨具、防暑药品、矿泉水、方便面等应急物资;三是积极做好防台防汛的应急响应工作,项目部指派专员负责与业主单位、社区的联系,随时关注台风动态信息,做好应战准备,以确保发生险情,立即奔赴抢险一线。同时项目部与当地沟通协商,提前设置好安置点,确定了学校和宾馆两处安置区域。

目前,中铁四局电气化公司上海地铁14号线机电2标项目部全体参战人员正以临战的姿态,严阵以待,严加防范,以确保人员安全,尽量减少和降低财产损失,全力夺取防台抗台斗争的胜利。

(责编:龚莎、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