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盒马鲜生采购代表到叶城考察农产品生产供应情况

2021年07月26日20:53 |
小字号

近日,盒马鲜生采购代表一行来到叶城考察鲜果生疏类农产品生产和供应情况。叶城县委副书记、上海援疆叶城分指指挥长潘振飞会见了公司代表一行,介绍了叶城县优质特色农产品的种植和供应情况,部署了后续采购对接工作。

盒马鲜生采购代表走访了叶城县果有缘园艺有限责任公司、叶城县电商服务中心,实地调研了叶城县铁提乡大葱种植基地、依提木孔乡洋葱种植基地,详细了解大葱、洋葱、南瓜和青皮核桃等农产品的种植面积、产量、生产成本、收购价和零售价等相关情况,并就采购模式进行探讨交流。

盒马鲜生采购代表表示,叶城有独特的气候环境、特色优质的农产品,盒马鲜生有最前沿的应用技术、最完善的直采直销平台,非常期待公司与叶城达成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下一步,上海援疆叶城分指会继续加强与采购企业的沟通联系,发挥好纽带作用,助力叶城农产品走进上海市场。

叶城县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王建军、上海援疆叶城分指消费帮扶专班和叶城县电商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