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专题>>虹口新闻

北外滩再建多个重磅商业综合体

2021年07月20日13:52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前天,在“聚焦‘五型经济'发展,打造航运中心未来”发布会上,虹口区商务委员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北外滩即将有一系列重磅级商业项目开业,继来福士后,还将有双狮汇、太阳宫等一系列地标商业进入。虹口区将推进苏州河以北商业商贸中心建设,加快形成商贸高能级,消费高品质、景观高颜值的世界级滨水商业商务区。

北外滩即将新增50万平方米商业面积。根据新一轮规划、北外滩全域将有840万平方米的高品质建筑群,可以承载近百家国际型总部入驻,将围绕480米高的新地标和320米高的白玉兰广场,推进苏州河以北商业商贸中心建设。尤其值得注意的是,接下来,虹口还将有一系列重量级的综合商业体即将开业,太阳宫是香港瑞安集团近期在上海投资建设的最重要的项目之一,北外滩另外一个即将开业的商业体——双狮汇,隶属于新加坡吉宝集团旗下资产。

太阳宫无疑是下半年虹口乃至上海最值得期待的商业综合体,这个商场内部有个“森林”,计划打造365天24小时全维度的城市生活能量站,集艺术、文化、自然、生活美学为一体。同时,商场将引入多个社交概念,在城市与自然、消费与体验之间,构建一个符合多元消费群体需求的生活社交场景。太阳宫在近5300平方米空间内,规划出了1500平方米的室内绿化,种植出154个品种、1300株绿植、13株大型乔木,配合室内水景、亲水瀑布和步道阶梯,打造真正的城市绿洲。

据瑞安集团透露,目前,太阳宫已经确定引入30%上海首店、40%北上海首店、70%虹口首店。

与规模宏大的白玉兰广场以及太阳宫不同,白玉兰广场一街之隔的北外滩·双狮汇目标是打造北外滩首个主题商业空间,将从零售、餐饮、体验等多维度进行调整,呈现小而精、小而美的精致特色,打造北外滩的业态亮点和商业精品。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