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莎车县民政、福利机构护理人员到浦东进行培训学习

2021年07月17日16:43 |
小字号

7月4日,喀什地区莎车县民政、福利机构护理人员业务培训团一行15人到达上海,开展为期十天的学习、参访和交流。浦东新区民政局积极策划和组织本次培训班工作,以“党建引领+理论学习+业务体验”理念打造整体培训安排,融合上海市及浦东红色教育资源,覆盖浦东民政四大业务科室中心工作,汇聚上海及浦东品牌社会组织和教育机构参访资源。

在培训期间,培训团成员还到南码头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护中心、亲和源老年公寓和迎丰护理院进行参访学习,开拓了视野和思路。

上海援疆莎车分指、浦东新区民政局根据上海市合作交流办的相关工作要求,结合浦东新区结对帮扶新疆莎车的战略部署,积极以养老服务、社会福利、专项救助、基层政权、社团管理等民政工作切入点,促进沪莎两地的合作交流全面推进。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