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民政局组织参观“潮涌百年”主题展览

2021年07月07日16:10 |
小字号

7月5日下午,虹口区民政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干部来到北外滩来福士广场,集体参观 “潮涌百年——虹口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重温党的百年历史。

随着一声启航的汽笛声,民政局党员、干部一同走进沉浸式空间,穿越时空回到百年前的虹口,回顾中国共产党在虹口的艰辛奋斗历程。跟随讲解,一幅幅画面、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文字映入眼帘,大家重温了虹口建国以来的建设发展历程,了解了虹口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和新方向。回首峥嵘岁月,大家深刻认识到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深切感受到虹口日新月异的变化,展望了虹口美好的愿景和未来。

局机关党员和青年干部驻足观看,认真听讲并交流感悟,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更加坚定了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更加增强了对虹口未来发展的信心。作为民政党员、干部,将继承发扬革命先辈的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斗力量,赓续红色精神血脉,继续立足岗位,勇挑责任重担,为虹口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随后,在局党组书记、局长耿彧的领誓下,党员们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