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一座有人情味的空间” 苏河水岸驿站·长风湾启用

2021年07月16日15:53 |
小字号

优美河景、休憩长凳,又有一座驿站在普陀的苏州河畔开始运行。它不仅有着高颜值还超具人情味。这座驿站到底有什么独特之处呢?

一座有人情味的综合性站点

优美河景、亲水平台、景观步道、休憩长凳,还有书屋、免费饮用水、自助导览查询、医疗箱……在苏州河2号滨河绿地,伫着一幢青砖红瓦的复古老房子,它就是——苏河水岸驿站·长风湾。

长风湾驿站是苏州河岸线上25座苏河水岸驿站之一,已于日前正式启用。长风湾驿站在苏州河景的映衬下,宛如镶嵌在这“一江一河”上的一颗“明珠”,它不仅为人们提供了休憩的场所,更是休闲、娱乐、赏景的好去处。

学史明理,以史为鉴,争取更大光荣

日前,长风湾驿站迎来了揭幕后的首场活动。市纪委监委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市发展改革委收入分配和社会保障处党支部、长风集团本部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主题为“学史明理,以史为鉴,争取更大光荣”的“党史联学,党建联建”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上海轻音乐团首先为参加活动的党员们送上了一场精彩的“百年梦想,百年赞歌”音乐党课。一首首红色经典艺术作品,让党员们在音乐声中回望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百年历程!

还岸于民、还水于民

长风湾驿站在设计之初就秉持着“文化苏河、乐享苏河、畅游苏河、休闲苏河”的设计理念。

开放运营之后,其整洁、优美的空间环境和其极其丰富的功能性,使它成为一个高品质的“苏州河畔的公共客厅”,让人们更好地享受苏河水岸驿站所带来的便利和休憩新体验。

来源:上海普陀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