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我为群众办实事

宝山2152户居民将迎来美丽新家园!美罗家园蓉庭竣工待交付!

2021年07月08日22:12 |
小字号

经过为期两年的建设,宝山区美罗家园大型居住社区04单元0414-01地块动迁安置房项目全面竣工并准备交付,2152户动迁居民也将住进这个美丽新家园。

据了解,该安置房项目东起罗店路,南临美秀路,西抵罗贤路,北至杨南路,是宝山新发展的大型居住区美罗家园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上海市重大民生保障项目。

该项目红线用地面积72103.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34080.1㎡,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169261.2㎡,地下建筑面积为64818.90㎡,主要由16栋18层和1栋17层高层住宅以及2层社区用房等配套建筑组成。

走进刚刚建成的美罗家园蓉庭,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宽敞、舒适、漂亮。中冶锦罗置业有限公司经理田廷权告诉记者:“美罗家园蓉庭内栋距很大,达到或超过了35米,绿化面积也已经达到了28000平方米。此外,我们还在采光、通风这些方面进行了精细化的设计,保证了入住居民的舒适性。”

据了解,美罗家园蓉庭的住宅采用装配式建筑技术建造,建筑单体预制率达到40%,是星级绿色建筑。

美罗家园蓉庭交付在即,与它相隔一条小路的另一个安置房项目也即将建成,美罗家园的建成区体量将进一步扩大。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