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办事零等待!杨浦区行政服务中心开通线上取号功能

2021年07月08日10:20 |
小字号

动动手指就能提前取号

还能了解办事窗口的等待人数

日前,杨浦区行政服务中心

开通“在线取号”服务

旨在进一步方便办事群众

提升办事体验和行政服务效能

市民可登陆“随申办”APP,在“杨浦区旗舰店”页面,通过手机端完成取号。

该服务上线当天,前来为企业办理事项的市民张先生就体验了一回在线取号的便利,“可以及时获取排队等候人数的情况,合理安排自己的出行时间,取了号,过来就能直接办理,减少等待时间,很方便。”

据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介绍,在线取号也属于现场拿号,窗口会提前2个号短信通知办事人,这样办事人取号后可以更合理地规划自己的时间。

如此便捷的服务

怎样操作?

小编立即奉上

“在线取号”操作攻略

赶紧来学一学

第一步:

在“随申办”APP,点击“发现”频道,找到“杨浦区旗舰店”,进入区主页,点击“在线取号”。

第二步:

进入取号服务页面。您可以查看到最新票号信息,实现线上取号,查看历史,查询大厅排队人数。

此次“在线取号”服务功能的推出,是杨浦区政务服务以人民为中心,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的一个缩影,为办事双方提供更加便利快捷的办事工具,进一步增强政务服务的智慧度,推动现场办理的高效化。

扫描以下二维码

可直达【杨浦区旗舰店】

享受便捷服务

↓↓↓

(来源:上海杨浦)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