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交大高金405名学员毕业,16名荣获“上海市优秀毕业生”称号

2021年07月07日20:41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7月7日电 (葛俊俊)日前,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2021年毕业典礼举行。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高金理事长吴清和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高金副理事长杨振斌分别在典礼上致辞。

杨振斌在欢迎致辞中表示,近年来,上海交通大学金融学科的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有力促进了学校“双一流”建设,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及全球科创中心建设提供了重要人才和智库支撑,这离不开上海交大高金学院广大师生的辛勤付出和突出贡献。他寄语毕业生在人生新征程中,保持定力、以诚为本,做行稳致远的奋斗者;在事业新征程中,勤学笃行、敢于创新,做行业发展的助推者;在国家新征程中,饮水思源、爱国荣校,做民族复兴的奋斗者。

吴清在致辞中期许,毕业生以“信”为本,志存高远,涵养“国之大者”的胸襟抱负,争做追求卓越的实干家,胸怀诚信,坚守底线,在行稳致远中成就人生,在所专注的事业中绽放人生最绚丽的光彩。

高金2021届共计毕业学员405名。值得关注的是,高金旗舰项目MF首批金融科技方向的学生也于今年毕业。历经两年围绕金融、统计与机器学习、计算机技能与应用三个领域系统化课程的学习,该方向毕业生备受市场青睐。高金职业发展中心提供的统计数据显示,2021届MF项目金融科技方向毕业生就业率达100%,并有超过半数的学员获得3个以上的工作录用机会。同时,2021届MF项目传统金融方向国内毕业生同样保持了100%就业率。此外,截止6月底,高金2021届全日制金融MBA毕业生就业率已接近95%。

毕业典礼,对高金2020届和2021届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表彰。高金2020届共有19名学员获得“上海市优秀毕业生”称号,33名学员获得“上海交通大学优秀毕业生”称号。2021届共有16名学员获得“市优”称号,30名学员获得“校优”称号。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