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金桥开发区综合党委:党建引领,助力浦东推进更深层次改革更高水平开放

2021年07月01日16:39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7月1日电 激励“两新”党组织全体党员要对标先进,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号召党员同志立足新时代、强化新作为、展现新担当,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注重“学”“用”结合。7月1日下午,金桥开发区综合党委召开纪念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会。为刚过而立之年的金桥实现国际一流水平的自贸区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端智造创新集聚区”建功立业。

金桥开发区综合党委副书记李秀萍主持会议,综合党委委员、基层党组织书记、“两优一先”先进代表、以及“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等共计150余名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为“光荣在党50年”的11名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送上党中央的关怀,引导年轻党员赓续光荣传统、传承精神谱系。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上海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丁海萍等59名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万芸芸等61名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 荣誉称号、上海海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等26个党组织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与会领导分别为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颁奖。

会议指出,纪念建党100周年,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优秀共产党员要积极当好开发区“两新”党组织的“主心骨”,助推开发区“两新”党组织平稳健康发展;各基层党组织要以企业和职工需求为目标导向,多方联动,注重细节,精细化落实各项党群服务工作,为构建开发区良好营商环境提供有力保障;各基层党组织要始终秉持“党建引领促发展、凝心聚力勇创新”的工作思路,突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促进开发区企业和谐稳定发展,提升开发区广大党员和职工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会上,“金彩党建”APP正式上线。这是一款贴近广大党员实际需求的应用程序,除了实现党费线上交纳和查询、新转入党员信息登记、基层党组织活动线上发布及党员签到打卡功能外,还整合了开发区19家党群服务站、9家工业旅游企业的线上预约服务,创新实现了党建工作一体化、智慧化、信息化、精细化的管理。

表彰会极大地鼓舞了金桥开发区“两新”党组织党员的工作热情和士气,同志们纷纷表示,将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实现浦东成为更高水平改革开放的开路先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排头兵,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