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奋斗百年路,跑向新征程”:国内四所交通大学青年蓄能开跑

2021年07月07日12:23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7月7日电 (邬迪)近日,西安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所高校的青年学子,共同发起“奋斗百年路 跑向新征程‘芯’青年能量跑”活动,展现时代新青年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的主会场设置在西安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晓彬在开幕致辞中表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本次青年能量跑是为更好的展示新时代青年人的精神风貌,希望大家跑出新风尚、跑出精气神、跑出新业绩,聚集新能量跑向新时代,开启奋进第二个百年目标的新征程。

随后,北京、上海、西安、成都四地的交大青年学子同时开跑,以同一时间、同一行动的方式展现当代青年的精神风貌。据了解,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形式,除线下跑外还开通了线上跑渠道,为此次能量跑活动提供保障用车的R汽车,联动运动App“Keep”组织了一场线上的“新动版ER6蓄能开跑挑战赛”,传承百年薪火,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筑梦前行。

(责编:邬迪、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