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莎车分指召开招商引资、消费帮扶工作推进会

2021年03月20日12:26  
 

3月17日,上海援疆莎车分指挥部分别召开招商引资、消费帮扶工作推进会议,全面落实今年莎车县的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和消费帮扶工作。

在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议上,莎车分指、莎车县商工局、莎车县招商中心、莎车县工业园区等相关单位就2021年的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实施进度等进行了商议。会议提出每月召开一次招商联席工作会议,每季度召开一次企业服务座谈会,每周进行一次招商站视频工作会议,打造完整的招商引资工作机制。

在消费扶贫工作推进会议上,参会企业代表在发言中畅谈自身在农产品生产、研发、销售中遇到的瓶颈和问题,并对莎车分指聚焦消费帮扶,帮助莎车企业推广农产品、带动莎车农户增收所做的工作和相关政策充满信心。

会上,莎车县委副书记、莎车分指指挥长陈剑针对招商引资工作指出,要结合实际,做好分类施策,加强项目筛选,提高效率。针对消费帮扶方面,他指出,一是要充分运用上海消费市场潜力,提高今年消费帮扶工作成效。二是要充分利用好每季度座谈的平台机制,做到信息共享。三是各部门要加强主动服务意识,出台有针对性的政策。四是搭建好浦莎沟通平台,做好莎车企业的推介。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金煜纯)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