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动态 | 开拓渠道打出品牌 莎车分指积极开展消费帮扶工作

2021年08月12日12:16 |
小字号

近日,

莎车分指通过推动优质企业

收购莎车的农产品、

运用浦东后方市场和资源进行销售,

让莎车县的农产品

“走出喀什,走向上海”。

在上海援疆莎车分指的牵线搭桥下,莎车和谱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浦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莎车注册成立的全资子公司)积极对接上海市场,开拓产品销售渠道,把莎车优质农产品推广到上海后方高端市场。6月,在莎车县委副书记、莎车分指指挥长陈剑的全程陪同下,盒马鲜生CEO侯毅一行实地考察了和谱公司农业生产基地,对基地生产的农产品高度评价并立即签署产品供销协议。

目前,莎车生产的白洋葱、青皮巴旦木已由和谱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承接采购、运输至上海并在盒马超市上架,与上海市民见面。白洋葱每个月有15吨的订单,青皮巴旦木有10吨的订单,销路比较稳定。其中,白皮洋葱有预防癌症、保护心血管、补钙壮骨、促进消化等功效,青皮巴旦木富含维生素和蛋白质。后期,还会有彩色樱桃番茄、特色大番茄等新疆优质农产品陆续进入盒马鲜生超市。

陈剑指出,援疆干部是浦莎两地沟通的桥梁,要依托浦东消费市场,把莎车当地的一些优秀的农产品推荐给浦东后方,以此做出推广,把莎车的品牌打出去,产生订单。莎车分指将进一步推动消费帮扶工作,积极作为,以“双线九进”、农产品展销交易会、重点企业推广、参与电商直播销售带货等重点工作,着力推动莎车县特色农产品深度融入浦东市场,提升“莎车农产品”品牌影响力。

(来源:上海援疆  作者:上海援疆莎车分指 王涛)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