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莎车举办“童心向党,礼赞百年”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2021年06月10日13:43  
 

近日,由上海援疆莎车分指支持,莎车县教育局承办的莎车县教育系统“童心向党,礼赞百年”庆“六·一”文艺汇演在莎车县融媒体中心拉开序幕。活动由六一文艺汇演和浦东杯2021年莎车县教育系统第四届“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才艺大赛颁奖典礼两部分组成。

此次文艺汇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了舞蹈、合唱、话剧、走秀、朗诵等多种形式,共12个节目,来自10所学校和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孩子们,用自己最真挚的表演,共同向党献礼,向全县的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此次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参与、体验、感受和展示自己的平台。同时也借此机会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让孩子们沐浴在党的阳光下,萌发爱国、爱党的美好情感,让最绚烂的那一抹红,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留下深刻的烙印,浦莎同心共谱“童心向党,礼赞百年”的华彩乐章,为莎车教育、莎车社会发展、中华民族大团结也谱下了美妙华章。

(来源:上海援疆 作者:上海援疆莎车分指 张权)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