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动态 | 莎车分指倾力帮助莎车新梅进入上海市场

2021年08月17日10:39 |
小字号

2020年8月中旬,

受疫情影响,

莎车新梅成熟后,

对外销售遇到了困难,

大量新梅干枯落地。

上海援疆莎车分指了解到这个情况后,发动全体干部,梳理资源,多方协调,推动各采购商及时对莎车新梅进行收购,解决燃眉之急。今年,莎车分指未雨绸缪,为保障种植户利益,促进莎车县产业发展,跨前一步,主动作为,前后方联动,通过喀什水果文化月暨第一届盒马新疆水果节,把莎车新梅引入上海市场,获得了上海消费者的青睐。同时,通过叮咚买菜、京东直播、小蜂农业、盒马、清美等平台,进一步将莎车新梅融入上海市场,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提升了莎车新梅品牌影响力。莎车分指全程参与从田间地头的农产品采购到配送服务,再到在沪销售,不懈努力让莎车新梅“走出喀什,走向上海”,为新梅种植户铺设了增收致富的长远道路。

莎车县委副书记、莎车分指指挥长陈剑指出,莎车分指将结合莎车实际和市场需求,帮助完善新梅科学种植、采收交易、冷链仓储、物流配送、品牌营销等环节,打造新梅一体化产业链,促进当地种植户增收致富。下一步,莎车分指将继续挖掘莎车特色农产品资源,做好浦莎两地对接,打出莎车农产品品牌,实实在在让莎车各族群众获益,让他们感受到“上海温度、浦东温度”。

新梅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包括纤维素、维生素A、矿物质、微量元素等,新梅的含铁量较高,其钙质可以补血,可以使人面色红润充满光泽。

(来源:上海援疆  作者:上海援疆莎车分指 王涛)

(责编:董志雯、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