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上海高層動態

上海正加快布局未來能源

龔正會見西門子能源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2023年03月16日14:27 | 來源:解放網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 孟群舒)上海市市長龔正昨天會見了德國西門子能源股份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克裡斯蒂安·布魯赫。

龔正說,當前,我們正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認真學習貫徹全國“兩會”精神,按照習近平主席對上海發展的戰略定位,加快建設具有世界影響力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際大都市。能源是城市運行的重要物質基礎,我們正積極推動能源綠色低碳轉型,加快布局未來能源,加快構建與超大城市相適應的安全、清潔、高效、可持續的現代能源體系。上海作為能源裝備產業的重要研發、制造基地,歡迎包括西門子能源在內的世界知名企業積極參與、貢獻力量。上海將一如既往營造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一流營商環境,為中外企業在滬發展提供精准服務。

布魯赫說,當前全球能源行業正處在重大變革的轉折點,西門子能源希望在競爭中把握機會,持續向前發展。我們在上海的公司是幸福的“企業公民”,希望在滬打造無縫銜接的供應鏈,深化與上海多方面合作,借助進博會等重要平台,搶抓綠色能源轉型等機遇,更好滿足未來能源市場需求。

西門子能源股份公司是全球領先的能源企業,位列財富世界500強第423位,公司在上海設立了大中華區總部。

(來源:解放日報)

(責編:嚴遠、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