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要聞

超500家企業簽約第六屆進博會 正研究個別展區開放

2023年02月22日08:36 | 來源:解放網
小字號

超500家企業簽約第六屆進博會

展覽面積超過20萬平方米,正研究個別展區向社會觀眾有限開放

本報訊(記者 吳衛群)第六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綠色智能家電及家居專區推介會昨天舉行,記者從會上了解到,進博局正研究在個別展區向社會觀眾有限開放。

“第六屆進博會將於今年11月在線下舉辦,目前已有500多家企業簽約參展第六屆進博會,展覽面積超過20萬平方米。”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副局長劉福學透露,今年以來我國入境政策持續優化,跨境人員往來和經貿互動迎來新機遇,進博局將加大“走出去”海外招展力度,增加更多面對面交流機會。

他表示,今年大量展客商將從海外入境參展,進博局將積極提供入境便利,積極協調推進入場電子化。同時,充分挖掘電商平台、直播帶貨等新業態新模式,鼓勵展商發揮各自平台優勢,現場訂貨、場外提貨,線上交易、線下收貨。

中國市場在綠色智能家電及家居領域的高需求,是吸引眾多展商參展的重要原因。據悉,綠色智能家電及家居專區將緊扣“家+消費”整合思路,立足家電、家居行業,圍繞“家庭”這一生活主線,以家庭核心應用場景為布局理念,引導參展企業集中呈現各類綠色、智能、酷炫的“家庭生活黑科技”,打造綠色可持續的智慧生活樣板空間。

(來源:解放日報)

(責編:嚴遠、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