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助力家電家居行業綠色化、智能化發展,第六屆進博會首場宣介會舉辦

2023年02月22日15:08 |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上海2月22日電 (記者龔莎)2月21日上午,第六屆進博會舉辦首場宣介會—綠色智能家電及家居專區宣介會。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副局長劉福學表示,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已成功舉辦五屆,成為中國構建新發展格局的窗口、推動高水平開放的平台、全球共享的國際公共產品。綠色智能家電及家居專區匯聚全球領軍企業和優質資源,綠色智能家電家居專委會發揮優質展商示范引領作用,提升了專區專業化水平和可持續發展能力,助力了家電家居行業綠色化、智能化發展。第六屆進博會已有簽約參展企業500余家,將從策展布展、精准招商、配套活動、支持政策、服務保障、新聞宣傳等方面推出多項舉措,為大家帶來更好的服務。

紅星美凱龍家居集團執行總裁兼大營運中心總經理朱家桂表示,紅星美凱龍始終積極發揮全球化經營優勢,甄選邀約眾多國際品牌參加進博會,促進進口家居品牌在進博會上完美呈現,利用進博會資源實現商務合作的精准對接。紅星美凱龍將充分發揮參會價值,積極促進更多的高端進口家居家電品牌走進進博會。

中國銀行上海市分行長三角金融研究張興榮表示,后疫情時代,民眾消費力度加強,家電家居市場釋放出巨大的市場活力。中國銀行將一如既往發揮全球化優勢,助力綠色產業延展布局,共同釋放進博溢出效應,共同打造美好的生活方式。

第六屆進博會綠色智能家電及家居專區以綠色、智能、科技為主題展示企業形象和品牌理念,以展現美好、溫馨、舒適的居家環境為目標,齊聚全球新品首發,集中呈現各類酷炫又好玩的“家庭生活黑科技”。專區為“家經濟”“綠色建筑” 等多元發展、跨界融合、創新驅動增添動能,滿足百姓對綠色智慧生活的向往,助力進博會“越辦越好”。

(責編:龔莎、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