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新”妇联组织正式揭牌

2021年11月05日16:12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妇联成立

2021年11月1日,坐落在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的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红星美凯龙妇联。这是自2018年9月虹桥商务区成立的第四家“四新”妇联。

闵行区妇联副主席张宏、闵行区组织综合部傅小芝、新虹街道妇联主席陆烨、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工会主席周群出席本次大会。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妇女代表及新当选的妇联执委近40余人到场。

揭牌仪式

闵行区妇联副主席张宏、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工会主席周群为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妇联揭牌。

新任主席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战略投资总裁车一鸣发表任职感言,她表示将积极带领大家为妇女工作助力,共同商议如何更好的为企业女性做好服务和信息沟通交流工作。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