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社會| 法治

S20外環高速同濟路立交SW匝道修復養護工程完成

2023年01月30日16:58 | 來源:上海發布
小字號

原標題:【交通】更安全、更耐久!S20外環高速同濟路立交SW匝道修復養護工程順利完成

市道運中心介紹,根據2022年度S20外環高速同濟路立交SW匝道橋梁定期檢查報告,該匝道橋存在的問題影響橋梁結構安全性和耐久性。但平時該路段車流量長期居高不下,無法封交施工。經交警部門等多方支持協調,S20外環高速同濟路立交SW匝道修復養護工程於1月22日凌晨5時開工,經歷6天的連續奮戰,於1月28日5時開放交通,順利完工。詳見↓

施工現場

施工現場

施工完成

同濟路立交建成至今已20年有余,是上海市北部重要交通樞紐,SW匝道是立交范圍內的最高匝道,在大流量、重載交通的作用下,該匝道鉸縫受損、橋面損壞,進而影響橋梁結構安全。

為盡可能減小封道施工帶來的交通影響,市道運中心協調參建單位,歷經多次線上線下會議,完成了設計方案、施工方案、交組方案等編制,為項目開工奠定堅實基礎。

施工中需要破除橋面鋪裝,邊梁由於自身偏載容易側翻,施工前需對邊梁進行防側翻處理。在工程搶修前,用4天時間完成了搶修第一階段的邊梁臨時支護,杜絕安全事故的發生。

邊梁加固

經歷6天的連續奮戰,S20外環高速同濟路立交SW匝道修復養護工程於1月28日5時開放交通,順利完工。

資料:市道運中心

(責編:嚴遠、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