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宝山区开展2022年水务在建工程冬季综合大检查

2022年12月18日19:53 |
小字号

进一步规范宝山水务在建工程建设的市场行为,切实防范化解欠薪风险隐患,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水务在建工程安全、平稳运行,日前,区水务安质监站对全区12个水务在建工程项目开展冬季综合大检查。

宝山区杨盛河(绕城高速~月罗公路)综合整治工程

此次大检查重点针对承发包、项目组织管理、人员执业到岗情况等建设行为以及农民工工资支付、现场安全(含消防)管理情况、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宝山区练祁河(区界-塘西街)河道整治工程

2021年度黄浦江(宝山区)堤防专项维修工程

检查组强调,项目参建各方要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尽快加以整改闭合,在日常工作中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农民工资支付工作,要严格执行有关疫情防控规定,认真摸清人员底数,不留疫情防控死角和盲区。检查组要求,要全面扎实做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及时消除安全质量隐患,切实保证水务在建工程安全质量;要严格落实农民工工资支付“三本台账”制度,务必保障工人工资如期支付。

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询问

下阶段,区水务安质监站将严格督促参建单位认真落实整改,逐一销项闭合,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不发生因欠薪引发的重大群体性事件。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