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最大的奧特曼”吉尼斯紀錄在滬誕生 首家奧特曼主題酒店開啟試營業

2023年01月22日10:04 | 來源:上觀新聞
小字號

在萬象更新農歷春節來臨之際,1月20日上海海昌海洋公園奧特曼主題酒店開啟試營業,正式向“奧迷”及大眾揭開神秘面紗。

1月20日,揭幕式現場。

游客滿懷期待地進入酒店,揭開酒店神秘面紗。為迎接首次入住的游客,上海海昌海洋公園還准備了豪華入住禮遇,7+1款盲盒式限定珍藏奧特曼主題光能卡、奧特曼主題蛋糕、奧特曼限定主題周邊產品,當天生日的游客還有尊享豪華生日禮遇。

6大尊享主題、全球首創105間盲盒式客房,集住宿、互動娛樂、餐飲於一體,一經官宣便反響火爆,預售首日,便三秒告罄,一房難求。

自2022年7月全國首家奧特曼主題館正式落滬,上海海昌海洋公園獨具特色的海洋文化與國際知名IP“奧特曼”的有機“結盟”獲得了卓越的成效,此次“全國首個奧特曼酒店”面市與此前7月落滬的 “全球首個奧特曼主題館”、“全國首個奧特曼電音廣場”、“全國首家奧特能量站”共同組成完整的集主題娛樂、住宿餐飲於一體的“全球首個奧特曼主題娛樂區”,上海海昌海洋公園正式進入奧特曼主題娛樂區2.0時代,真正打造“吃住游娛購”一站式沉浸式體驗。

當游客在園區外幾公裡就能望見奧特曼地標,一整天的吃、喝、玩、樂都與奧特曼息息相關,甚至在入睡的前一刻都沉浸其中,這種深度沉浸感將給游客帶來前所未有的一站式服務體驗,提升二次消費密碼,並以持續更新的奧特曼系列新品,延長主題公園生命周期,這也是奧特曼主題娛樂區2.0時代的升級意義。

晚間,奧特曼電音舞台迎來了令人欣喜的重大消息,來自吉尼斯世界紀錄組委會的官方認証官在現場宣布:“上海海昌海洋公園巨型賽羅奧特曼雕塑,吉尼斯世界紀錄挑戰成功,獲得‘最大的奧特曼’稱號。”

據悉,上海海昌海洋公園巨型賽羅奧特曼雕塑含結構重達3.8噸,包含結構師,雕刻師,藝術上色師等20余人參與制作。未來一整年,吉尼斯認証牌匾將持續豎立在奧特曼電音廣場,歡迎市民游客前往見証打卡。

(責編:龔莎、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