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積極承接進博會溢出效應

本報記者 謝衛群
2022年11月10日09:0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11月6日至7日,長三角G60科創走廊投資推介會首次在進博會上亮相。為期兩天的推介會上,杭州、合肥、鬆江、嘉興、金華、湖州、蘇州、宣城、蕪湖等地分別介紹了各自的產業發展、招商引資政策、人才引進政策等情況。G60科創走廊聯席會議辦公室還與各推介企業進行合作洽談,進一步深化推介會效應,努力促成更多務實成果。通過進博會這一對外開放平台,G60科創走廊積極承接其溢出效應。

  開放創新、合作共贏是長三角G60科創走廊的鮮明標識。在長三角G60科創走廊聯席辦的努力下,長三角G60科創走廊九地主動對接進博會溢出效應,共享發展新機遇,向投資人、企業家投資興業發出誠摯邀請。

  推進長三角G60科創走廊建設專責小組辦公室主任、長三角G60科創走廊聯席辦公室主任、上海鬆江區副區長劉福升說:“希望更多的海內外企業和人才了解長三角G60科創走廊,並進一步加深認識,來這裡投資興業、大展宏圖、成就夢想。”

  “長三角G60科創走廊投資推介會亮相進博會,並推出了創新孵化專區,搭建了參展商與九地產業部門的對接平台,進一步增強了長三角G60科創走廊的聯動效應。”長三角G60科創走廊聯席辦相關負責人說。

  據了解,長三角G60科創走廊九地的企業還聯合組團在進博會上採購,依托進博會平台資源,努力讓展品變商品、讓展商變投資商,和合作伙伴共享新機遇。


  《 人民日報 》( 2022年11月10日 15 版)
(責編:嚴遠、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