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放大溢出效应,搭建合作平台,商场提档升级!2022环球商业年会着力打造“进博新去处”!

2022年11月07日09:35 |
小字号

会场内,理念观点交流碰撞;会场外,美好生活新场景引领潮流风尚……日前,以“喜迎进博会·欢聚环球港·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2022环球商业年会暨美好生活综合体论坛在上海环球港举办。

放大进博会溢出效应

为平台各方赋能

活动现场

为更好地放大进博会的溢出效应,为品牌、为行业、为城市、为社会,搭建更广阔的交流合作平台,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表示,“今年的环球商业年会期间,环球港通过提档升级,更好承接进博会溢出效应,使更多展品变为商品、展商变为投资合作商,为环球商业年会这个平台之上的合作各方赋能,从而实现‘1+1>3’的良好社会效益。”

历经近10年发展,上海环球港围绕全面促进消费的决策部署,积极打造消费新理念、新模式、新业态,成为“融入进博、共谋合作”的重要窗口。位于普陀苏河沿岸的上海环球港、上海月星家居国际生活MALL等文旅商资源的集聚融合,不仅为百姓提供了休闲好去处,助力普陀区“半马苏河”城市生活秀带建设,也为城市更新和消费升级助力添色。

商场提档升级

打造“进博新去处”

提档升级后的环球港迎来全新亮相,通过放大进博会溢出效应与城市微度假的有机融合,进一步打造好玩、好买、好吃、好拍、好逛的“进博新去处”。在品牌调改上,商场聚焦垂直领域的细分品牌,创新打造“高化一条街”“二次元集聚地”“珠宝荟萃区”“网红餐饮社交圈”等圈层式消费新体验。

环球港世界港口小镇全新升级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环球港五楼世界港口小镇也在环球商业年会期间迎来升级后的亮相。在原有餐饮和零售业态基础上,增加了各式展厅空间、创意集市及演艺空间。期间,作为环球港重要的原创IP主题月活动,“环球嘉年华”活动在世界港口小镇重磅启幕,今年“环球嘉年华”联合虹桥品汇、上海外高桥进口商品直销中心,带来22个品牌,60款进博商品,180款进口商品,为进博会提前预热。

此外,活动中举行了“双茂融合·美好生活共同体联盟”授牌仪式,以“双茂融合”聚合更多国内外品牌,由此产生更强的辐射效应。世界港口小镇为环球港与月星家居的“双茂融合”提供了品牌联动的新契机。由月星家居打造的赛博格馆、进口馆、国潮馆、美克馆等展区精彩亮相,传递出科技、智能、高端、国际等生活新方式。

月星家居展区

据了解,本届环球商业年会将深耕共享共生商业平台,共建商业生态圈,在融合跨界发展、探索合作共赢之道方面,为助力中国商业进阶升级做出有益探索。作为活动主办方,月星集团期待环球商业年会以环球港城市综合体品牌为支点,为推动全民共享商贸发展成果、持续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培育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提供更大助力,携手国内外合作伙伴,一起奋进新时代。

(来源:上海普陀)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