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金山區與六安市2022年對口合作聯席會議舉行

同心協力謀發展 合作共贏譜新篇

2022年09月23日15:09 |
小字號

9月21日下午,金山區與六安市2022年對口合作聯席會議舉行。雙方就深化對口合作,促進兩地優勢互補、互惠互利、共謀發展進行座談交流。區委書記劉健,六安市委副書記、市長潘東旭出席會議並講話。

劉健表示,金山將繼續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支持革命老區振興發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堅決扛好對口合作的政治責任,積極探索合作共贏的結合點和著力點,共同推動兩地對口合作早出成果,早日實現互惠互利、共同發展。希望雙方攜手推進對口合作的領域協同,積極在農產品加工領域開展合作、在產業鏈上下游協同中尋找合作空間、推動文旅康養產業協同發展,加強優勢互補、精誠合作,不斷拓寬合作領域、豐富合作內涵、結出豐碩合作成果。同時,要積極構建對口合作的保障機制,有力推動對口合作常態長效,共同開創對口合作新局面,攜手譜寫共贏發展新篇章。

潘東旭表示,六安將牢牢把握與金山合作的戰略發展機遇,勇於擔當、積極作為,在產業發展、農副產品、文旅康養等領域與金山加強交流對接,主動嵌入金山發展格局,努力實現更大范圍、更深層次、更寬領域的合作。希望雙方積極探索對口合作新模式,共同把各項重點任務落到實處,全力推動兩地對口合作走深走實、結出豐碩果實,更好實現互利共贏。

(來源:金山報)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