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青年企业家走进崇明 助力崇明蝶变跃升

2021年06月18日17:15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6月18日电 为进一步增进上海市青年企业家对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及生态产业的了解,吸引更多优秀青年企业家参与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崇明区委、区政府、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青年联合会以花博会召开为契机,共同主办上海市青年企业家“走进崇明”活动。

崇明区委副书记、区长缪京在花博园区接待了上海青年企业家一行。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上官剑,区委副书记李峻,副区长张秩通等领导,全市50多名青年企业家及崇明各相关部门、乡镇、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与会人员观看了崇明区总体规划片。随后,副区长张秩通作了区情介绍及产业推介。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上官剑与崇明区委副书记李峻共同为上海市青年企业家驻崇明联系点揭牌。

据了解,此次成立的“上海市青年企业家驻崇明联系点”,将为上海青年企业家更好地了解崇明、联系崇明、投资崇明架起桥梁。下阶段,崇明区将着力把“联系点”打造成崇明常态化联系、服务上海市青年企业家的“办事处”,吸纳更多优秀青年企业家参与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之中,实现自身更好、更快发展。

会前,青年企业家考察了东禾九谷开心农场,先后参观了东禾九谷稻米文化园、“悦泊鄉”乡村酒店,体验米文化。会上青年企业家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发言。会后,他们来到了花博园区,游览了“三区、一心、一轴、六馆、六园”,领会“盛世花开,耀我中华”的大气格局与崇明蝶变跃升的无限潜力。与会青年企业家纷纷表示,对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和期待。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