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剛剛!上海迪士尼樂園“瘋狂動物城”主題園區全新細節“解密”

2022年09月09日11:42 | 來源:東方網
小字號

記者今天從迪士尼樂園獲悉,備受矚目的上海迪士尼樂園正在建設中的第八大主題園區“瘋狂動物城”全新細節將在迪士尼D23 Expo終極粉絲大會亮相。

“瘋狂動物城”主題園區裡乘騎設備的設計模型將在迪士尼樂園及體驗夢想神奇世界館也首次揭曉。

在為期三天的全球粉絲盛會上,參會者可以在迪士尼樂園及體驗的夢想神奇世界(Wonderful World of Dreams)館,盡情探索由迪士尼幻想工程師們在全球傾力打造的新穎故事、景點和冒險旅程。尤為值得一提的是,迪士尼現場娛樂演出團隊將以木偶表演等多種形式栩栩如生地詮釋上海迪士尼樂園“瘋狂動物城”主題園區的迪士尼朋友和故事。未來將運用在“瘋狂動物城”主題園區的部分木偶類型也會在迪士尼樂園及體驗館驚喜呈現,展現主題園區開幕后游客能親身體驗到的互動樂趣。

未來,全新主題園區將通過包括木偶表演等多樣、趣味的形式,讓游客置身於“瘋狂動物城”的精彩故事,邂逅眾多迪士尼朋友,沉浸於獨具特色的哺乳動物大都會。

(責編:唐小麗、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