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專題>>上海援疆網

上海援疆莎車分指參加浦東新區東西部協作與對口支援工作推進會

2022年07月07日16:05 |
小字號

 2022-07-06 19:30 發表於上海

以下文章來源於浦莎一家親 ,作者王濤

浦莎一家親.

反映對口支援莎車工作情況,展現援疆干部人才風採

申情無限

大愛興疆

7月1日,上海浦東新區召開東西部協作與對口支援工作推進會議。浦東新區副區長呂雪城出席會議並講話。浦東新區合作交流辦、新區援疆、援藏、援滇干部參加會議。浦東新區人民政府辦公室副主任、合作交流辦主任王櫻主持會議。

會上,各援派指揮部、工作組負責人就上半年工作進展、下階段工作計劃進行了匯報。莎車縣委副書記、莎車分指指揮長陳劍就援疆項目推進情況、分指隊伍建設、黨政干部人才的工作生活狀況及下階段工作計劃等幾個方面向與會領導作了匯報。

呂雪城部署了2022年對口支援和東西部協作重點工作。他指出,一是要對標考核要求補齊短板。要對標考核要求,抓好各項工作落實。二是要抓緊項目實施。務必繃緊項目資金這根弦,把年度項目資金放在心上、抓在手裡,緊盯項目實施和資金撥付進度情況。三是要聚焦重點工作。緊盯三個重點,守住兩條底線。確保完工率和資金撥付使用率,確保無項目調整變更及違規違紀情況發生,年度計劃平穩推進。

視頻會議結束后,上海援疆莎車分指召開黨政干部第十八次工作例會,細化落實視頻會議部署的相關工作。陳劍指出,全體浦東援疆干部人才要始終牢記區委區政府對援疆工作的指示要求,錨定目標、接續奮斗,頑強拼搏、全力奔跑,有效助力莎車脫貧基礎更穩固,鄉村振興開新局,高質量完成三年援疆任務。
(來源:上海援疆)

(責編:葛俊俊、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