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援疆前指召开临时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2022年05月21日09:31 |
小字号

5月18日,上海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海援疆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书记侯继军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与会人员进行集中学习。

会议要求,全体援疆干部人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部署上来,要把认真学习好、深刻领会好、深入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在结合援疆工作上下工夫。一是要提升站位找差距。要系统梳理总结进疆两年多来的工作情况,对照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第八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对照李强书记和龚正市长的殷切嘱托,认真寻找自己工作的短板和不足。二是要持之以恒抓落实。我们要认真做好2022年度援疆项目计划编制完善、2022年度援疆项目进度监督和资金使用监管,不负岁月、只争朝夕,全情投入、善作善成,圆满完成第三年援疆工作各项任务。三是要系统研究抓谋划。深入总结、全面提炼两年多来在强化“四个安全”、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提升干部人才能力方面的援疆工作经验,为第十一批上海援疆干部人才提供一系列好用、管用、实用的机制、手段和方法,真正做到“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茬接着一茬干”。

上海援疆前方指挥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莎车、泽普、叶城、巴楚四县分指在各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上海市人民政府驻新疆办事处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