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動態 | 上海援疆葉城分指召開葉城縣企業家座談會

2022年06月23日22:04 |
小字號

6月15日,葉城縣企業家座談會在上海援疆葉城分指召開,葉城縣委副書記、上海援疆葉城分指指揮長潘振飛出席會議並講話,縣委常委、副縣長、上海援疆葉城分指副指揮長陳一峰主持會議,縣人大副主任徐龍飛,20余家葉城企業負責人,縣工業園區管委會、商工局、統計局、稅務局、工商聯及上海援疆葉城分指招商引資工作專班、消費幫扶工作專班相關人員參會。

會上,縣商工局對2022年度葉城縣產業促進就業相關政策進行了解讀,縣稅務局介紹了惠企稅務相關政策,並針對參會企業發放了“一企一策”的稅務大禮包。與會企業家們也各抒己見,就營商環境打造、企業健康發展等方面進行了交流。

潘振飛指出,自2010年上海市對口支援喀什地區以來,寶山區持續對口支援葉城縣,十幾年來,援疆資金不斷投入,兩地人員往來、情感交流愈加深厚,特別是在上海寶山面對疫情大考的關鍵時期,包括各位企業家在內的葉城各界,積極響應縣委、縣政府號召,及時伸出了無私援手,慷慨解囊助力上海寶山抗疫,展現了寶葉兩地情同手足的深厚情誼。

潘振飛強調,葉城縣企業家要帶領各自企業在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各項措施的前提下,堅持守正創新、穩健發展步伐,特別是要練好內功,在提升產品及服務的市場競爭力上下功夫,打響葉城產品品牌﹔與會各職能部門要繼續做好各項惠企政策的宣傳、輔導,確保落實到位,營造良好的營商環境,幫助本地企業不斷發展壯大,為葉城經濟發展增添活力。

會上,還舉行了捐贈紀念牌集體頒發儀式。縣領導潘振飛、陳一峰、徐龍飛分別向為支援上海寶山抗擊新冠肺炎疫情進行捐贈的企業頒發了捐贈紀念牌。

(來源:上海援疆  作者:上海援疆葉城分指 潘志強)

(責編:董志雯、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