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2022年5月23日上海抗疫热点汇总(0时~18时)

2022年05月24日09:56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1、【上海22日新增本土“55+503”】(信息来源:“上海发布”微信公众号)

2、【上海推出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大礼包”】(信息来源:“上海教育”微信公众号)

3、【上海发布落实“扫码通行”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信息来源:“上海发布”微信公众号)

4、【上海召开第192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信息来源:东方网)

5、【上海60岁及以上人群共接种新冠疫苗961.77万剂】(信息来源:央视网)

6、【网传出院出舱人员被喷消毒剂?】(信息来源:看看新闻Knews)

7、【上海封控区涉及人口数降至48万】(信息来源:上观新闻)

8、【上海住宅小区基本实现“场所码”全覆盖】(信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9、【黄浦从五个方面加强防疫管理】(信息来源:上观新闻)

10、【杨浦警方查获一起伪造外省市地区接收证明、离沪证明案件 】(信息来源:“上海杨浦”微信公众号)

11、【郑州往返上海高铁恢复开行】(信息来源:央视网)

12、【山东援沪医疗队返程】(信息来源:济南时报)

13、【虹口公安破获一起非法买卖保供车辆电子通行证案件】(信息来源:“警民直通车上海”微信公众号)

14、【上海一物流公司负责人未按防疫规定履行责任被拘】(信息来源:央广网)

15、【上海交通卡身份关联已开通】(信息来源:上观新闻)

16、【龚正检查疫情防控和公共交通恢复运营情况】(信息来源:“上海发布”微信公众号)

17、【上海虹桥向离沪旅客发放“爱心物资”】(信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18、【有人在上海垃圾桶内捡到几百斤肉?市监部门介入调查 】(信息来源:“上海网络辟谣”微信公众号)

19、【松江22日“三区”划分区域动态调整公告】(信息来源:“上海松江”微信公众号)

20、【上海定点医院专设“加倍关爱病房”】(信息来源:上观新闻)

 

数据支持:微热点研究院

(注:以上排名顺序按照三个维度进行排序)

1、热度指数:网络传播热度指数,是指在从新闻媒体、微博、微信、客户端、网站、论坛等互联网平台采集海量信息的基础上,提取与指定事件、人物、品牌、地域等相关的信息,并对所提取的信息进行标准化计算后得出的指数。 热度指数能客观反映事件、人物、品牌、地域等在互联网上的受关注程度。

2、全网声量:即全网信息量,是指在统计时段内,微博、微信、网站等11个来源类型的信息总量。

3、媒体报道量:是指在统计时段内,新闻媒体在各平台的信息总量。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