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社會| 法治

最新!上海虹橋站5月27日恢復開行列車39趟

2022年05月27日17:59 | 來源:東方網
小字號

原標題:最新!上海虹橋站5月27日恢復開行列車39趟

  東方網記者王佳妮5月27日報道:東方網記者從鐵路上海站獲悉,上海虹橋站今日恢復開行列車39趟,上海站恢復開行列車12趟。

  其中,上海虹橋站較昨日(5月26日)增開1趟石家庄方向G2812次列車,減少1趟開往蘭州方向的G3810次列車。

  另據了解,自5月26日至5月31日,G298運行至濟南西終止。從上海地區出發的恢復列車具體信息如下表。

  鐵路部門同時建議,上述信息僅供參考,以當日實際運營情況為准,乘客出行前可登錄www.12306.cn進行相關班次信息查詢。

  需要注意的是,按照上海市現有的疫情防控離滬政策,旅客需憑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24小時內抗原檢測陰性証明(核酸檢測陰性証明在24小時內可免除)和健康碼綠碼,以及已購當日有效車票方可進站乘車。對於無法提供核酸和抗原檢測相關証明材料的,現場將予以勸返,不得離滬。

(責編:嚴遠、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