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刘健以“四不两直”方式赴基层开展调研

更好恢复城市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2022年05月23日15:51 |
小字号

5月18日上午,金山区委书记刘健以“四不两直”方式前往山阳镇、石化街道等地,实地检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工作,并现场了解公交线路恢复运行、汽车维修点恢复经营、农贸市场复市、主要服务场所恢复经营等情况。刘健指出,要坚决杜绝侥幸松劲心理,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充分发挥“场所码”“数字哨兵”作用,不断健全完善工作方案,更好恢复城市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刘健首先来到金山万达枢纽站,实地察看金山3路恢复运行情况,现场听取车站日常管理、线路班次安排、上车查验等情况介绍,并与市民乘客亲切交谈。刘健指出,要加强分析研判,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根据防控形势及市民出行需求,不断优化调整运行方案,确保精准周密。

在位于山阳镇的一家汽车维修点,刘健现场了解汽修业务恢复情况以及日常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关切询问存在的困难问题。刘健指出,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切实增强防护意识和能力,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安全底线。

来到位于石化街道的蒙山路市场,刘健实地察看市场恢复经营、日常管理及疫情防控等情况,并询问货源及客流量情况。刘健指出,要认真总结经验做法,及时查找漏洞、改进不足,因时因地、动态调整防疫手势,不断健全完善工作方案,确保疫情防控管理到位、市场平稳安全运行、生活物资量足价稳。

随后,刘健还检查了蒙山路沿街商铺,了解沿街餐饮店、水果店等恢复经营情况,并慰问道口民警和志愿者。刘健指出,要持续抓好“落脚点”、抓实“就业岗”、抓牢“场所门”、抓紧“流动中”,确保我区实现常态化精准防控,更好恢复城市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来源:金山报)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