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文化| 体育

繁花盛开!上海世纪公园为恢复开园做积极准备

2022年05月24日15:42 | 来源:东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繁花盛开 静待你来!上海世纪公园为恢复开园做积极准备

世纪公园工作人员正在对草地进行修整

东方网记者曹磊5月24日报道:近日,上海世纪公园的工作人员正在为恢复开园做积极的准备,目前园内薰衣草已进入盛花期。

据悉, 6月起上海中心城区的城市公园在满足属地防疫要求的情况下逐步有序开放。开放后,公园内的经营、服务等室内场所、以及游乐设施暂不开放。同时,公园恢复开放后,将做好“五方面”工作,严格落实相关防疫措施和要求。

世纪公园工作人员正在进行除草

工作人员正在张贴场所碼

同时将落实“场所码”或“数字哨兵”检验,加强公园出入口和游园秩序管理,引导游客规范佩带口罩,防止人员聚集。对于无法“扫码”的游客,可采取现场实名登记方式,同时测量体温、查验绿码信息,确保人员信息科溯源。

此外,城市公园将严格实行“错峰、预约、限流”等防范措施,日游客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50%。同时将适当缩短开园时间,具体由各区、各单位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而定,夜间暂缓开放。

养管人员原则上实行闭环管理,加强个人防护。5月31日前,实施每天“1次核酸+2次抗原”,6月1日后,实施每天“1次核酸+1次抗原”检测。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