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上海援疆前指召開臨時黨委中心組擴大會議學習自治區黨委十屆三次全會精神

2022年05月21日09:31 |
小字號

5月18日,上海市對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揮部召開黨委中心組(擴大)學習會。上海援疆前方指揮部臨時黨委書記侯繼軍傳達了自治區黨委十屆三次全會精神,與會人員進行集中學習。

會議要求,全體援疆干部人才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自治區黨委部署上來,要把認真學習好、深刻領會好、深入貫徹好全會精神作為當前首要政治任務,要在結合援疆工作上下工夫。一是要提升站位找差距。要系統梳理總結進疆兩年多來的工作情況,對照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歷次全會、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中央民族工作會議、全國宗教工作會議、第八次全國對口支援新疆工作會議精神,對照李強書記和龔正市長的殷切囑托,認真尋找自己工作的短板和不足。二是要持之以恆抓落實。我們要認真做好2022年度援疆項目計劃編制完善、2022年度援疆項目進度監督和資金使用監管,不負歲月、隻爭朝夕,全情投入、善作善成,圓滿完成第三年援疆工作各項任務。三是要系統研究抓謀劃。深入總結、全面提煉兩年多來在強化“四個安全”、推進重大項目建設、提升干部人才能力方面的援疆工作經驗,為第十一批上海援疆干部人才提供一系列好用、管用、實用的機制、手段和方法,真正做到“一張藍圖繪到底”“一茬接著一茬干”。

上海援疆前方指揮部全體干部參加會議,莎車、澤普、葉城、巴楚四縣分指在各分會場通過視頻參加會議,上海市人民政府駐新疆辦事處相關同志列席會議。

(來源:上海援疆)

(責編:葛俊俊、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