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李強向全市廣大青年致以節日問候,向奮戰在抗疫一線的團員青年、青年志願者們表示衷心感謝

2022年05月05日11:52 |
小字號

5月4日是五四青年節,市委書記李強向全市廣大青年致以節日祝賀和誠摯問候,向奮戰在抗疫一線的團員青年、青年志願者們表示衷心感謝和親切慰問。

以再接再厲、堅持到底的優良作風,頑強拼搏、舍我其誰的精神狀態,助力堅決打贏疫情防控攻堅戰

李強指出,在這場疫情防控大仗硬仗中,全市廣大青年聽從指揮、顧全大局,充分理解、支持配合各項防控政策和措施。許多青年人同在一線英勇奮戰的廣大疫情防控人員一道,不畏艱險、沖鋒在前,積極投身醫療救治、核酸篩查、物資保供、城市運行等各條戰線,為守護上海這座超大城市作出了積極貢獻。大家用無畏為青春注腳,用奮斗向時代作答,用實際行動証明,新時代的上海青年是好樣的。當前,上海疫情防控仍處於持續攻堅、不進則退的關鍵時期。希望全市廣大青年牢記習近平總書記殷殷囑托,始終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大力弘揚五四精神,砥礪初心使命,以再接再厲、堅持到底的優良作風,頑強拼搏、舍我其誰的精神狀態,助力堅決打贏疫情防控攻堅戰,在青春的賽道上奮力跑出當代上海青年的好成績,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來源:上海發布)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