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鄔驚雷:病例情況都會及時公布,請大家一起努力守護這座城市

2022年03月10日18:43 |
小字號

人民網上海3月10日電 (馬作鵬)3月10日傍晚,上海市舉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20場新聞發布會,邀請相關部門負責人介紹疫情情況。

上海市衛健委主任鄔驚雷表示,“最近天天跟大家見面,連續作本市疫情通報,能夠及時地把疫情信息及時向大家公布。希望通過這些信息的發布,讓大家了解疫情情況,請大家放心。”

鄔驚雷說,3月1日到今天(3月10日),病例數都是及時地公布。從臨床意義上來講,不管診斷臨床確診病例,還是臨床無症狀感染者,他們都是病毒陽性感染者,都是具有傳染性,要把無症狀的人找出來,線索上有時候比以往更加難一點。

據鄔驚雷介紹,在排查篩查過程中,發現可疑情況還是要經過復核,經過專家共同會診,這樣跟大家直接感受會有時間上的差異。在排查過程中,肯定會給大家帶來不便。

“希望大家不信謠、不傳謠,大家一起努力,守護這座城市。”鄔驚雷說道。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