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經濟中心

上海數據交易所首次啟動元宇宙全球招聘

2022年03月07日15:55 | 來源:東方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上海數據交易所首次啟動全球招聘 元宇宙招聘大廳同步上線

東方網3月7日消息:今起至14日,上海數據交易所啟動元宇宙全球招聘,同步上線元宇宙招聘大廳,這也是上海數據交易所成立以來的首次招聘。

據了解,此次招聘發布50個崗位,目標招聘全球150個精英。崗位主要涉及交易組織管理部、市場發展部、數商管理部、戰略發展部、風控管理部、產品研發部、人力行政部、財務管理部、研究院九大部門。

本次招聘面向國內國際人才,尤其是有基礎、有特長、有活力的新生代群體。在人才招募方面,上海數據交易所表示,待遇從優,可提供滿足條件的落戶快速通道。在上海數據交易所元宇宙招聘大廳,來自全球的應聘者可以在線沉浸式地瀏覽公司介紹、崗位信息、投遞簡歷。應聘者可以通過參與互動獲得具有紀念意義的上海數據交易所首發數字藏品。

2021年11月25日,上海數據交易所在上海市浦東新區成立,該所由上海市人民政府的相關部門和機構推動組建,是旨在推動數據要素流通、釋放數字紅利、促進數字經濟發展的重要功能性機構。上海數據交易所採用公司制架構,圍繞打造全球數據要素配置的重要樞紐節點的目標,構建“1+4+4”體系:緊扣建設國家級數據交易所“一個定位”﹔突出准公共服務、全數字化交易、全鏈生態構建、制度規則創新“四個功能”﹔體現規范確權、統一登記、集中清算、靈活交付“四個特征”。

上海數據交易所面向數據流通交易提供高效便捷、合規安全的數據交易服務,同時引導多元主體加大數據供給,培育發展“數商”新業態。力爭用3-5年時間,將國家級數據交易所的“四梁八柱”構筑成型,實現“匯天下數據而通之,聚天下數據而用之”的目標。

(責編:嚴遠、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