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虹口區嘉興路街道走進物流企業開展禁毒宣傳

2022年02月25日14:17 |
小字號

隨著經濟社會的快速發展,不法人員利用寄遞物流實施毒品違法犯罪活動大幅攀升,加強物流寄遞從業人員的禁毒意識變得尤為重要。2月22日,嘉興路街道禁毒社工和禁毒志願者來到飛虹路上的順豐速運企業,開展以“防毒禁毒,志在必行”為主題的寄遞物流禁毒宣傳活動。

活動中,禁毒志願者向快遞小哥們說明禁毒的意義,通過發放禁毒知識宣傳單頁,講解毒品知識,關注虹口禁毒微信公眾號,讓他們了解毒品的危害。告知快遞小哥有關禁毒相關法律法規、舉報可疑物品寄遞的渠道、舉報電話。並就“如何辨識毒品”“如何杜絕毒品通過物流寄遞行業向外流通”等問題進行重點講解。

快遞小哥們紛紛在禁毒橫幅上簽字,以表達禁毒的決心,共同表示此次禁毒宣傳活動很有意義,會在今后的快遞運輸工作過程中提高警惕,堅決防范毒品犯罪。此次寄遞物流禁毒宣傳活動共發放禁毒愛心手套、口罩、洗手液150余份。

通過此次禁毒活動,使快遞小哥在工作的同時能夠提升防范意識,保持警惕,從而進一步提高了物流寄遞從業人員識毒、防毒、拒毒能力,為創建無毒社區營造了良好的禁毒氛圍。

(來源:上海虹口門戶網站)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