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凉城路街道文苑三居民区举行加装电梯开工仪式

2022年02月22日20:11 |
小字号

还记得去年那台仅用了14天就完成加梯公示的楼栋吗?在相关部队、街道、居民区三方的积极联动和指导下,整个征询流程从启动日期算起仅用了14天。2月18日,在顺利通过报审报建后,文苑三居民区包括这个楼栋在内共四个加梯项目一起迎来了正式开工!凉城新村街道加梯办、文苑三居民区党总支、居委会、业委会、物业服务企业及相关楼栋业主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欢欣鼓舞的时刻。

文苑三居民区始建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共有46个楼栋,小区老龄化程度较高,不少老年人由于身体原因难以上下楼,只能将房屋空置,到其他电梯房小区租住,或者平时尽量减少出门,成为“宅男宅女”,晚年生活质量受到很大影响,能够早日乘上电梯已成为他们最大的心愿。

开工仪式上居民们难掩激动的心情,“这个小区我们住了20多年了,住习惯了,现在好了,能够不搬出去就乘上电梯,我们太开心了,再也不会被楼梯影响出行了,电梯梦圆、幸福满满!”

2022年,凉城新村街道已迎来“双十”加梯的开门红,辖区内共有10个楼栋加梯项目新开工,10个楼栋通过加梯征询。街道将在更多条件成熟、加梯意愿强烈的小区推进多层住宅加装电梯民心工程,为“悬空”老人落地圆梦。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