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虹口區廣中路街道召開212街坊、234街坊舊改征收動員大會

2022年02月25日14:15 |
小字號

2022年2月23日上午,廣中路街道舊改分指揮部在街道辦事處8樓會議室召開212街坊、234街坊舊改征收動員大會,部署安排212街坊、234街坊舊改征收工作任務。會議由街道黨工委副書記、街道舊改分指揮部常務副總指揮何新主持。街道舊改分指揮部成員、虹口區第二房屋征收事務所項目負責人、街道舊改分指揮部現場工作組、青年突擊隊、“家和”工作室及屬地居委會負責人等38人參加會議。

會上,街道舊改分指揮部辦公室負責人張雲介紹了分指揮部的組織架構及職責分工。虹口區第二房屋征收事務所副總經理劉峰對2個街坊的房屋性質、人口結構、基本特點及各階段工作重點作了說明,並介紹了相關項目的力量配備情況。

街道黨工委副書記、街道舊改分指揮部常務副總指揮何新圍繞高標准完成兩個街坊的舊改征收任務,提出了三點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認識,切實增強責任感、使命感,切實把舊改征收這項“民心工程”辦實辦好。二要發揚“三千”精神,強力推進工作落實。要針對目前舊改征收工作時間緊,任務重、要求高的特點,堅持問題導向、強化節點意識、聚焦重點難點,勇於克難攻堅,確保征收任務優質高效完成。三要密切協同配合,增強工作合力。分指揮部與二征所要兵合一處、聚指成拳,提升工作成效。分指揮部下屬的各組、隊、室要認真踐行“人民城市”重要理念,強化人民立場、擔當精神和協同意識,窮盡一切辦法,用心用情用力把舊改征收中的每項工作做深做實做細,以我們的辛勤付出,換來舊改征收的“提質增速”、換來廣中城區面貌的“顏值刷新”,幫助居民早圓“新居夢”、提升“獲得感”。

(來源:上海虹口門戶網站)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