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寶山區7家單位、4名個人獲中國造血干細胞捐獻者資料庫上海市分庫表彰

2022年01月22日20:32 |
小字號

喜訊!2021年,寶山區共有7家單位榮獲上海市紅十字會頒發的“2021年度造血干細胞捐獻志願者征募工作先進集體”榮譽稱號,4名工作人員榮獲“2021年度造血干細胞工作先進個人”榮譽稱號,1家單位榮獲“2021年度造血干細胞捐獻工作特別支持獎”榮譽稱號。

2021年度造血干細胞捐獻志願者征募工作先進集體名單

(排名不分先后)

寶山區友誼路街道紅十字會

寶山區大場鎮紅十字會

寶山區月浦鎮紅十字會

寶山區羅店鎮紅十字會

寶山區顧村鎮紅十字會

上海震旦職業學院

上海大學

2021年度造血干細胞捐獻工作先進個人獎名單

(排名不分先后)

吳玲燕 寶山區羅店鎮紅十字會

劉前坤 上海大學信鴿服務社

許 英 寶山區月浦鎮樂業二村居委會

張雪琴 上海震旦職業學院

2021年度造血干細胞捐獻工作特別支持獎名單

捐獻編號  515

獲獎單位 上海震旦職業學院

捐獻志願者 花愚盛

自2003年始,寶山區紅十字會在市紅會的統一部署下,結合寶山區實際,聯合團區委、區血液事務中心在全區范圍內開展中國造血干細胞志願者招募活動。多年來,在各方共同努力下,進行宣傳發動,制作宣傳冊、海報、拍攝紀錄片,開展人文關懷等活動。2021年,寶山區紅會以建黨100周年,上海市紅十字會建會110周年為契機,以黨建帶領紅建,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年內,實現捐獻1名,共征募入庫志願者1119名,入庫數達本區歷年之最,多年來穩居全市前列。累計捐獻32名,入庫10240余名。

造血干細胞捐獻是一項拯救生命的善心工程,需要社會的關心、支持和參與。造血干細胞征募也是紅會一項光榮而有意義的工作。我們將本著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懷著愛心,帶著敬意,切切實實做好造血干細胞征募宣傳及入庫工作,重燃血液病患者的生命之光,為群眾辦好實事。2022年將繼續凝心聚力,匯聚社會資源,開拓創新,切實做好造血干細胞志願者入庫征募工作,傳播人道情懷,弘揚社會正能量。

(來源:上海寶山)

(責編:葛俊俊、韓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