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宝山区罗店镇与叶城县恰尔巴格镇举办结对帮扶活动

2021年11月05日19:45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宝山——叶城乡镇对口帮扶协作工作,10月26日至31日,宝山区罗店镇代表团一行6人来到叶城县开展乡镇结对帮扶工作。期间,组织召开了宝山区罗店镇-叶城县恰尔巴格镇乡镇结对帮扶座谈会。恰尔巴格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店镇代副镇长朱琼芳全面介绍了罗店乡村振兴工作中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建议恰尔巴格镇要结合本地实际,找出特色优势,拓宽空间布局,明晰发展路径,做好资源统筹;利用区位优势,牢牢抓住百年巴扎这一核心要素,做出有生命力的巴扎文化,为乡村振兴注入灵魂。会后,罗店镇向恰尔巴格镇捐赠帮扶资金50万元。

在叶期间,罗店镇代表团一行还调研了恰尔巴格镇13村乡村振兴建设,恰尔巴格镇9村核桃交易中心等产业。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