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主體封頂!寶山這個體育中心預計9月建成

2022年01月20日22:51 |
小字號

2020年6月,楊行體育中心項目順利開工。新年伊始,這一在建的寶山重大工程再次傳來捷報!

目前,楊行體育中心完成建筑主體封頂,同時全部施工工作量完成過半。

楊行體育中心項目位於寶山區楊行鎮鎮域北部,與白沙公園隔河相望。項目總用地面積33576平方米,總建筑面積8562平方米,綠地面積11810平方米。

新建楊行體育中心規劃地上三層,地下一層。室內設有乒乓球主館、副館、游泳館、網球館、健身長廊﹔室外設有七人制足球場和籃球場。相關配套服務將融合多功能體育體驗與培訓服務,將成為北上海地區集體育、休閑、娛樂為一體的活力體驗中心,成為寶山區新的文化體育地標。楊行體育中心在設計過程中,充分結合了寶山區、楊行鎮的乒乓球文化特色,規劃建造一個專業的多功能乒乓球館,可滿足舉辦國際和國內各級別乒乓球賽事需求。

目前,該項目的完成量已經達到50%-55%左右,因為項目工期較緊,地下和地上的工程都分階段進行了驗收。春節期間,項目部將合理安排施工,做好防疫工作,節后盡快復工,抓好工程進度和質量,力爭在2022年9月建成交付。

(責編:葛俊俊、韓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